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国电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一)
2021-11-25 天翼党建
分享: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全国劳动模范、“长三角工匠联盟” 首批入盟工匠、安徽省无线网络优化中心技术总监、支部组织委员刘通: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我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5G新基建、数字化转型赋能、科技创新攻关等各项工作中,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通信需求,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四川成都分公司王邦安: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在通信工程一线工作的共产党员,我深刻感受到近年来祖国的伟大变化。2019年至今是电信5G全面建设的时期,我有幸参与其中,为成都市5G建设出了一份力,为网络强国贡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我们在5G建设中推进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形成了新的建设模式和体系,加快了交付时间。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络及服务品质建设,不断加强网络建设,持续提升网络品质,围绕客户感知,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问题,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树品牌,立口碑,主动站位,建立清单,挂图作战,拆闲补忙,点对点管理,让客户满意!

中国电信优秀共产党员、天津滨海分公司生态长支局长张园园:历史川流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坚持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全国国企党建会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武装头脑、指导改革、推动实践。在国家发展进程中看企业作为、从企业成长中看党的领导,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的伟力、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光芒,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发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中国电信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公司党群工作部沈龙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作为江苏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主管,我对此有着深刻的体会。下一步,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更好汇聚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开拓前行的强大力量。

甘肃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嘉峪关分公司钟海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要时刻做到让党放心,充分发扬红色电波承载的忠诚与担当,全力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重要单位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进一步拓展客户单位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网络安全。为建设“两个强国”、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太原市劳动模范、山西太原分公司党员范国森: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居安思危,认真学习“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在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要同广大党员一起,努力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将始终保持“赶考”精神状态,用心走好每一步、用力奋斗每一天,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四川公司第六届十大感动人物,凉山分公司驻西宁镇西宁村驻村书记杨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我有三点体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身投入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实质,紧紧围绕雷波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入户排查工作,同步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风险排查和相关信息采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细致地了解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倾听老百姓最真实的想法和心声。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二是深知使命与担当。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深深感受到了身上所肩负的无限荣耀与重大责任。面对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团结村“两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扎根群众,及时把群众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加以科学的分析和总结。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要“善用”“活用”这些智慧与力量,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推动产业发展,助力群众增产增收,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让人民群众福祉在基层绽放。三是要全力做实基层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实基层治理,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以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怀初心,用真情融入乡村,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雷波作出更多贡献。

重庆涪陵分公司、团委组织委员黄玺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理论创新”总结为宝贵的历史经验之一,解释了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密码。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学习宝贵历史经验,用创新思维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通信行业一员,我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始终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初心,为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向往的目标努力奋斗。

新国脉公司董事会秘书、董办负责人魏朝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永葆纯洁性、先进性,始终保持勇于开拓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理论的清醒达到政治的坚定;要强化担当意识,灵活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来推动中心工作的开展。发挥董办面向资本市场的窗口和纽带作用,驱动业务和资本“双轮”有效运转,不断完善“三数”的业务生态,把资本运作做成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责主业;进一步落实董事会职权,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规范公司运作,更好履行央企控股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