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云南公司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汲取奋发前行精神力量
2021-11-22 天翼党建
分享:
   

11月16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云南公司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公司党委委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献,结合工作实践,畅谈收获体会,提出贯彻落实的有关举措和时间进度安排。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宏领学并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会、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一次擘画前景的盛会。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深刻揭示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些重大论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要把握云南公司实际,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职责,坚决落实“云改数转”战略,以股份公司回A为大平台、总抓手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云南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始终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有效支撑一线,切实为分公司解决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要加强云改数转能力和体系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提高运营效率;省公司本部要率先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勤奋工作、担当奉献,倡导基层导向、利他文化,提升专业化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党政工团协同,覆盖全体员工,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广大干部员工增添奋发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党委委员要抓实分管领域的落实工作,推动解决关键性的问题,对党建工作、年底收官、三项制度改革、规模发展、政企深改、产数发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服务提升等工作的承接落实明确了责任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