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宁夏公司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2021-11-19 天翼党建
分享:
   

11月14日上午,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拜英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各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各直属单位总支、机关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极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集团党组的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决议的伟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加快云改数转,扎实推进5G云争先行动,以云带动5G,积极推动生活数字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产业“三个驱动”,加强5G+云+北斗+IPV6的“云网安、通导遥”数字一体化底座能力建设,打造首家省级5G政务、工业、教育、医疗专网,抓好数字家庭、数字社区、数字农村、数字园区、数字大院等节点发展,抓好城市大脑、行业大脑等的研发推进,并抓好与之相适应的机制改革和生态发展,对内通过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以贡献者为本,对外平等开放、互通有无,从而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我们的数字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