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组新春慰问海内外员工
2023-01-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邵广禄等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海内外广大干部员工、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科技创新工作者、乡村振兴帮扶干部和困难员工等送上组织关怀与新春祝福。

1月16日上午,柯瑞文通过云视频方式,慰问了山西公司ICNOC中心、太原南中环营业厅、临猗分公司等基层一线员工,与干部员工代表座谈交流。柯瑞文详细了解了山西公司生产经营和员工工作生活状况,衷心感谢大家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柯瑞文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发扬红色电信精神,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创造更优业绩。

随后,柯瑞文来到总部丽泽办公区,向全渠道运营中心、中国通服、终端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的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给大家送去集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柯瑞文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都辛苦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期望新的一年大家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充分发挥主业和通服的双品牌优势,加快推进主实业协同发展。

柯瑞文还专程走访慰问了中国电信科学家、科技委主任韦乐平,悉心询问了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一直以来对于公司发展的关心、关注,衷心祝愿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1月16日上午,邵广禄来到总部西山办公区,慰问信元公司、云公司和智能云网业务运营中心的一线干部员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开拓奋进,开创更好的经营发展业绩。随后,邵广禄通过云视频方式,慰问天津公司滨海生态城支局、京津冀大数据智能算力中心、10000号班组等基层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不移把智能算力中心做强做优做大;二是继续朝着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积极探索;三是发挥独特优势,抢抓战略机遇,推动经营发展迈上新台阶,员工收入实现同步增长。

当天下午,邵广禄、唐珂通过云视频方式,慰问菲律宾项目组、国际公司欧洲分部、中国通服沙特项目组、辰安科技安哥拉项目组、中英海底公司等海外机构员工,向海外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邵广禄指出,海外机构在艰苦条件下取得了优异成绩,探索了新的经验,积累了新的能力,展现出中国电信不断开拓升级的风采,要坚持克难奋进,乘势而上,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积极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做好海外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桂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咏中,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珂,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冰,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英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峻也分别通过云视频、电话、现场走访等方式,深入黑龙江、安徽、广东公司及在京专业公司,直属机构,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和老党员,详细了解老同志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送上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看望慰问劳模先进、科技创新工作者、乡村振兴帮扶干部、交流干部、外派员工及家属、医护人员家属、困难员工、生产经营一线员工等,了解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状况,感谢大家为中国电信改革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