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到嘉兴
南湖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1月9日,中国电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刚刚结束,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随即来到浙江嘉兴分公司南湖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员身份参加南湖分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柯瑞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干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柯瑞文来到嘉兴分公司中环南路营业厅,与营业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一线经营服务情况,强调要从客户信息服务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品质,实现满意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南湖分局14位一线党员、群众和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长水支局支局长洪霞在座谈时表示,作为一位新晋支局长和青年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要求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要勇担“主力军”使命,真真切切从客户角度出发,围绕客户痛点难题提供差异化、安全可靠的电信服务,以执着的坚守、不懈的努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新兴支局装维班班长姜云明在发言中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体现在我们日常的装移机维护当中,体现在我们提供的智能家庭的各项产品和服务当中,只有用户对服务满意了、信任了,企业才有更多发展机遇,才能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

在座谈宣讲中,柯瑞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柯瑞文强调,诞生于嘉兴的红船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建构伟大建党精神与精神谱系的红色基因和重要源头。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2022年,浙江公司、嘉兴分公司、南湖分局深入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接下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发挥长三角区位优势,努力做数字浙江建设的排头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服务宗旨,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促改革、以服务促提升,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南湖分局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团结奋进,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柯瑞文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现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广大员工群众组织凝聚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柯瑞文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仅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要带动周围同志、影响身边客户,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