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战酷暑斗高温 力保障网络畅通
2022-07-20 江西公司
分享:
   

近期,全国各地连续出现高温高热天气。中国电信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前谋划、精准发力、细化措施,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凝聚强大队伍合力,全力保障网络畅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与服务体验。

01 

▲安徽省合肥市持续高温天气,中国电信网络综合维护工作人员依然穿梭在大街小巷,不惧热浪翻滚,有序开展网络巡检、障碍抢修、杆线检查等工作,用细心和专业保障网络通畅。

02 

▲在39°C气温下,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线路维护人员秦浩然、郭坤,对片区32处设备维护点进行日常巡检。烈日下,他们的衣服湿了又干,每一滴汗水都汇聚成助力网络能力提升的不竭动力。

03 

▲因光纤皮线被暴风雨损坏,中国电信重庆云阳分公司工程师迎着37°C的高温上杆操作,直至恢复用户网络畅通。

04 

▲室外温度达到37°C,中国电信甘肃张掖分公司线路维护人员为一级干线光缆设置警示带,预防外力施工威胁干线光缆安全畅通。

05 

▲中国电信广东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顶着35℃的高温,汗如雨下,布设5G基站。

06 

▲进入台风季,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装维人员在烈日下检测平安乡村监控设备,确保平安监控时刻在线。

07 

▲烈日悬空,酷暑当头,中国电信广西贵港分公司应急通信保障人员雷霆出击,快速完成地方通信保障需求。

08 

▲高温下的奋斗者。在5G建设现场,中国电信贵州毕节分公司维护员登塔安装设备。

09 

▲战高温酷暑,中国电信贵州贵阳分公司维护人员在调整5G基站角度。

10 

▲7月的海南,烈日当空,室外温度达38℃,电信人在野外进行光缆维护。

11 

▲在元宇宙工业园,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网络优化工程师顶着35℃的高温,为用户排查干扰保障信号满格。

12 

▲地表温度超40℃,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网络建设工程师正在进行光缆熔接为岗亭开通网络。

13 

▲太阳高悬天空,室外高温达34℃,中国电信湖北武汉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楼顶排查网络故障。

14 

▲室外温度达35℃,在湖北武汉江夏藏龙岛中国电信机房,工作人员正在检修线路。

15 

▲江苏淮安市开启高温模式,室外温度高达37℃以上, 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王慧正在为客户放装。

16 

▲近日,江苏邳州连续高温。为了保障通信畅通,中国电信邳州分公司维护支撑人员正在高温下协力放线、排障修网、装机调测。

17 

▲接到通信保障任务,中国电信辽宁阜新分公司装维人员在午后高温下紧急抢修。

18 

▲顶着38℃的高温,中国电信宁夏贺兰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无任何遮挡的房顶,为村民调测天翼大喇叭,以确保村里的各项事务可以及时地传递到每一户村民家中。

19 

▲在山东德州,室外温度达39℃,电信装维小哥来到某新建小区准备进行施工作业,虽然汗水湿透衣襟,微笑却映在脸庞。

20 

▲中国电信陕西西安分公司网络维护人员头顶高温奋战在一线,基站巡检、网络保障....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担当书写70℃地表上的坚守。

21 

▲中国电信陕西西安分公司网络维护人员顶着室外42度的高温,安装5G基站。

22 

▲在成都市崇州怀远镇,成都电信工程师顶着烈日,挥洒汗水,为客户调试魔镜慧眼。

23 

▲暑期装维任务艰巨,中国电信浙江绍兴分公司马山支局装线员倪洪明顶着烈日为用户安装网络,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畅享高速优质的电信网络。

24 

▲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装维师傅不畏高温的阻拦,在小区内挥汗如雨,“汗”卫通信畅通。

25 

▲烈日炎炎,热浪如涌。中国电信重庆酉阳分公司陈佳维奔走在乡村小道,为用户拉线接网,安装摄像头。

26 

▲室外温度37度,中国电信天津东丽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光交箱。

不畏酷暑,无惧“烤”验

电信人用双手和汗水 

筑牢数字底座 

为美好信息生活保驾护航 

致敬高温下坚守的劳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