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喜获两项央企政研会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2022-01-12 中国电信
分享:
   

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中国电信推荐报送的《国有企业红色基因传承弘扬研究》《基层党支部深度融入生产经营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应用研究》获得一等奖。中国电信是唯一一家获得2个一等奖的中央企业。

《国有企业红色基因传承弘扬研究》是中国电信以揭榜挂帅方式承接的国资委十个重大课题之一,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和中国电信学院共同承接。该课题在突出红色电信精神的基础上,以国企红色基因传承的代表红色电信为典型案例,对国有企业红色基因的发展脉络、学理特征、实践经验和新时代的传承弘扬进行全面总结和展望,对如何赋予国企红色基因新的时代内涵、如何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提供了实践经验及有效路径。

《基层党支部深度融入生产经营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应用研究》由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具体承担,该课题以构建基层党支部深度融入生产经营评价体系为切入点,运用定性、定量、交叉的分析方法,从党建工作、企业硬实力和企业软实力三个维度深度解码党支部日常工作,为推进两者的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考与借鉴。

中国电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紧贴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积极弘扬红色电信精神,汇聚强大精神力量,扎实开展党建思想政治课题研究工作,推进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