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我为客户解难题”标杆服务团队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2022-01-10 天翼党建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两深入两服务”,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中国电信持续开展“全员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12月30日,2021年度“我为客户解难题” 标杆服务团队评选决赛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集团公司夏冰副总经理出席本次决赛。

“我为客户解难题”标杆服务团队评选大赛是中国电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安排之一,2021年的主题为“我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全员服务在行动”。旨在从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营造“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文化氛围。

决赛现场,共有10支来自客服、政企、云网、渠道等一线的优秀团队参与比拼,他们带来的优秀案例都是中国电信经年累月践行优质服务的缩影,是云改数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江苏公司《智能阻断诈骗信息流 助力公安压降案件数》、上海公司《让机器更懂客服 让客服更懂用户》、安徽公司《运用数字化手段预测建模 实施精准修复提感知》等20个项目团队获得“中国电信客户服务标杆团队”称号;江苏公司戴侃等6名项目主创人员荣获“中国电信集团劳动能手”称号,宁夏公司马娟娟等14名项目主创人员荣获“中国电信集团服务标兵”称号。同时,在决赛现场还特别安排了上海、湖北、陕西和广东四个省级公司业务部门总经理代表政企服务、渠道服务、云网运营、客户服务四个条线向全集团员工宣讲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经验。

副总经理夏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评选是落实中国电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进 “我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全员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一环。同时也高度肯定中国电信在前后端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服务工作取得的“一个最高两个最优”的好成绩(综合满意度行业领先、有效申诉率和涉案涉诈率行业最优)。并对今后的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基础服务强调“实”,要沉下心下硬功夫下苦功夫。二是创新服务要抓“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三是服务工作追求“快”,要有效率意识,先于客户快速解决问题,真正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