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直播带货助力精准扶贫
2020-07-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6月28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本次直播以“科技惠民,智享生活”为主题,北京电信总经理肖金学来到“电信星播客”直播室化身“带货王”,以当前最流行的方式,为用户带来干货满满的5G特价特惠产品,并以创新形式助力精准扶贫。

在本次直播中,肖金学与广大网友畅谈5G时代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并分享了北京电信5G建设情况:“2020年计划新建站点近万个,预计到年底累计建设5G站点约2万个,可实现北京市区的基本覆盖和五环内连续覆盖。”

本次直播活动还设置了精准扶贫环节,为用户送上来自新疆疏附县的特产干果大礼包。新疆疏附县是中国电信集团定点扶贫县,北京电信坚决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贯彻集团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对疏附县产业扶贫定向帮扶工作。按照“引进来”“走出去”的思路,让疏附县好的产品借助好的销售平台和渠道,走出戈壁、走向全国,通过良性循环驱动,增强当地发展的内生动力。

通过考察当地社情,发动社会力量,北京电信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向近60家企业推介当地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协助疆果果公司与中国邮政电商平台建立联系;向疏附县10所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助力当地外销 500余吨滞销西瓜,疫情防控期间,向新疆疏附县中小学捐赠2.5万个复学复课所需的口罩。

相较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直播带货”给消费者带来即时性、互动性以及社交化的消费场景,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这种商品。直播带货新鲜而便利,能够促进消费与生产,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

据悉,本次直播共吸引了超过51万人观看,获点赞2.7万个,评论高达22万条,为用户呈现了一场5G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