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运城分公司为21户易地搬迁贫困户每户捐赠一台电视机
2020-05-25 通信信息报
分享:
   

5月18日,一场俭朴而热烈的脱贫攻坚物资捐赠仪式在夏县瑶台山下的易地搬迁集中小区——新天地小区举行。在现场,我们了解到,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21台电视机。贫困户周治莲抱着崭新的电视机连声称谢:“现在的政策就是好啊,政府让我们住进了城里的小区洋房,电信公司还给我们送来了大彩电。你看,电信公司的工作队从头到尾一直招呼着,感谢党,感谢电信公司!”

“今天这次捐赠活动,是我们企业党委和村党支部联席会议的决议,是我们企业‘回报社会,做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的一贯行为准则,是配合执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需要,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要求!”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在捐赠仪式上说。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运城电信公司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脱贫攻坚措施,坚持社会效益至上,政治站位第一,充分发挥电信公司的网络扶贫先导作用,迎难而上,不计利益,倾情奉献,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助力支持夏县脱贫摘帽。公司驻村工作队在遥远的祁家河乡麻岔村,一守就是四年多,驻村期间呵护病人、维护权益、扫街净院、关心群众、无微不至,被乡亲们亲切地称呼为“好娃”。驻村第一书记孙建雄同志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抓制度建堡垒,抓行动亮形象”,带领全村31名党员,聚焦产业、争取项目、改造环境、文化兴村、修建水渠,助力该村连续两年被评为夏县先进党支部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村。

运城电信公司工作队员还会同参加捐赠仪式的夏县副县长黄山石、祁家河乡党委书记、乡长一同走家入户,与贫困户一起畅想未来,探讨搬迁后的工作和生活。工作队员高兴地说 “看到乡亲们喜迁新居,我们心里格外开心。相信我们这场伟大的脱贫攻坚战役,一定会取得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