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海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客户服务
2021-05-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年来,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的关心指导下,积极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好不好,客户说了算”作为衡量服务的唯一标尺,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致力于打造让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客户服务。

“用得上”。深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实施“千乡万村”信息化示范工程;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持续打造三张精品网络(移动网、光纤宽带网、物联网);全力提升宽带网络速度,光纤宽带覆盖至城市、乡村一级,出口带宽提速至T级能力,100%用户达到百兆以上速率;积极建成多个数据中心及云资源池,特别是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新型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将极大提升云、大数据等核心能力,积极发挥青海能源的绿色、环保优势,拉动青海数字经济发展。

“用得起”。持续推进提速降费工作,通过主动优化降低主流融合套餐中高速率宽带起步门槛,推出扶贫助残优惠等举措,让移动互联时代向更多人敞开大门,助力打造一个“人人可共享,人人可参与”的通信普惠时代,真正让老百姓“用得起”。

“用得好”。通过加强谢绝来电业务宣传、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持续开展短号码自查整改等工作,不断提升技术手段,建立全省综合联动处理机制,通过统一处理投诉、一点跟踪处置等闭环手段净化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