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苏州分公司核心网双1.6T集群成功上线
2021-04-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3月24日4时45分,随着最后一项业务测试成功,中国电信江苏苏州分公司太湖机房新一代核心路由器顺利割接上线,设备的单机框转发、处理能力从400G跃升至1.6T,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在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的支持下,去年苏州分公司在闾邱坊、太湖两个干线网络节点部署新一代核心路由器,并于去年7月完成闾邱坊核心路由器的割接工作。此次太湖节点割接,省、市公司网络建设、维护团队通力协作,克服疫情、工期等诸多困难,从方案制定、人员调配、资源准备到应急预案等进行周密安排,于割接当晚奋战4个多小时顺利完成设备替换工作。

随着闾邱坊、太湖两个网络节点核心设备完成新老交替,苏州分公司核心网实现了双1.6T集群组网。在此基础上,苏州分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城域网和IDC核心网融合,节约网络建设成本,为践行“云改数转”、加快云网融合、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