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公司启动满意服务专项提升工作
2021-03-23 人民网-广西频道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召开满意服务专项提升工作启动会,会上提出以“聚焦客户需要,提升体验感知”为目标,聚焦“优质、便捷、安全、放心”的客户诉求,通过网络质量、渠道服务、资费感知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满意服务”,努力赢取客户的“十分信赖”。

打造4G/5G协同、天地一体的优质网络。中国电信广西公司进一步加快5G基站建设速度,扩大网络信号覆盖范围,满足人民群众和社会对更高网速、更广接入、更短时延的信息化追求;持续优化4G网络,减少盲区、忙点;推广普及天通卫星电话,构建起“4G/5G+卫星电话”天地一体移动通信服务体系。同时,结合云网运营和客户感知“双提升”专项工作部署,以客户需求和业务感知为根本导向,基于4G/5G端到端感知提升体系,提升重点场景上网感知。强化宽带质量申告分析,建立客户感知数据模型,了解宽带网络质量感知情况,有效提升家庭宽带端到端稳定性,加快升级全屋WiFi和智家装维服务。

优化服务渠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中国电信广西公司针对营业受理、热线服务、电子渠道、政企交付等客户触点组织专项服务创优,实现从订单到交付全流程的按需、精准、规范服务,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全触点的服务响应能力。推出10000号老年人爱心专线、营业厅老年人爱心通道、适老服务终端产品专柜、爱心微课堂手机应用培训等一系列暖心有温度的“适老化”便民服务。

规范业务开展,营造放心消费的诚信氛围。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把尊重和维护客户的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作为营造和谐电信消费环境的立足点和着力点。严格规范营销服务行为,在业务宣传、营销宣传、业务办理时,明确告知用户准入条件、限制性条件、注意事项等;涉及用户付费场景,做好付费内容提示,确保宣传用语真实、准确、通俗易懂;持续完善资费公示、服务提醒、消费信息展示和智慧化账单,提升客户资费感知。

阻断骚扰信息,提供安全可信网络。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全面落实“云改数转”安全底座打造、数字化平台安全赋能、网信安全风险防控和产品化等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的通信保障。整治骚扰电话扰民问题,净化通信环境;利用科技手段监测发现和源头治理违规电话卡,对疑似非本人实名登记号码的使用者利用技术手段开展身份信息二次核验,未通过核验的,暂停其通信业务。(黄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