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金昌分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金昌分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
2021-03-18 金昌电信微信公众号
分享:
   

3月16日,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金昌市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电信金昌分公司作为会议现场唯一指定的通信保障单位,出色地完成了全程直播通信保障任务,确保了活动视频以融合传播和同步直播的方式向全省传播,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我市复工复产,再次展现中国电信国企担当。

为确保直播顺利进行,中国电信金昌分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即成立分公司总经理任总指挥的通信应急通信保障团队,组织网维、线路、无线网优等多个专业部门在2天内完成约6公里不同路由的光缆布放、直播电路和设备的调测开通工作,紧急开通5G基站一个,并积极协调从甘肃省电信公司调用通信应急车辆进行现场保障。为活动现场提供2条千兆宽带和5G网络的双备份、双路由,确保网络直播、手机直播和电视直播的万无一失。

活动当日,中国电信金昌分公司线路、无线网优等专业部门集中抽调近20名专家技术骨干分赴分会场进行现场支撑。尽管在大会保障期间突遇十年不遇沙尘天气的袭扰,现场保障工作仍然紧张有序,确保了大会期间网络通信畅通、音视频连线信号流畅,圆满完成会议保障工作。

在此次直播中, 中国电信金昌分公司高速、稳定、专业的网络信号和高效服务,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天翼5G优质的网络品质和保障实力,彰显了中国电信的品牌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