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云网安全日活动
2021-03-1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今年以来,南京电信积极开展“云网安全日”活动,通过加强规章学习、组织风险排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等措施,主动发现并解决云网运营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营造“懂安全、守安全、促安全”的氛围,全力保障云网安全平稳运行,提升云网运营能力和客户服务感知。

安全日活动着重加强领导班子对活动的领导,让员工充分认识安全日活动对促进云网安全生产的积极作用,精心组织、强化落实,做到每一个主题都有安排、有布置、有检查,确保安全日活动相关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安全日主题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对外充分调动合作厂商积极性,形成共同参与的氛围,对内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生产实际,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岗位创新,及时总结推广优秀经验。

2021年,南京电信将制定12个主题,每月按照主题内容开展具体工作,推进安全管理要求落地,构建企业安全文化,牢固树立全体员工“安全关乎你我他,平安生产靠大家”的意识,建立“懂安全、守安全、促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通过持续教育宣贯,使云网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通过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强化,明确奖惩,建立威慑;通过数字化管控、处置手段的优化与创新,促进云网生产活动安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