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翼支付“寻味湖北、点亮中国”活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3月3日,为期一周的中国电信翼支付“寻味湖北、点亮中国”活动落下帷幕,交易笔数共计14.6万,交易额达767.4万,电商场景当月页面浏览量182.9万。

“寻味家乡、点亮中国”主题活动是中国电信翼支付推出的以数字营销助力产业致富的助力乡村振兴线上活动。为助力湖北疫后重振,中国电信翼支付将湖北设为活动首站,为用户甄选了多款湖北农特产品,如“蒸青”工艺焙制而成的恩施硒茶,生长自清江两岸的硒源香米,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烟熏腊肉,还有广为人知的武汉热干面、潜江小龙虾等。通过电信星播客直播平台、直播带货的方式,提升湖北本地优质农副产品知名度。

在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线上支付平台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服务能力和流量转化优势,正在发挥关键作用。数字营销与农业产业链融合,将打造出更多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农具”,为助商惠民提供更多品质化、品牌化能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