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通分公司多措并举关心关爱青年员工
2021-03-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春节期间,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关爱一线青年员工的活动,南通电信团委为留在南通过年的青年员工制作拜年视频,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南通电信持续推进“普洱茶计划”落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以专题廉洁教育党课等方式,在思想引导方面加强青年廉洁教育,杜绝“微腐败”现象,组织开展青年思想动态调查,持续加强青年优秀典型宣传。南通电信团委接应上级团委“梦想改造﹢”行动,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打造“青字号”品牌,选树青年文明号;开展青年创新创意大赛,积极组织青年参加行业、系统的各类技能大赛;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献礼百年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在生活方面,南通电信为青年员工提供食堂外卖以解决后顾之忧,在原有“邮政”超市的基础上,新引入“菓速”超市,进一步丰富物品种类,为青年员工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