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防疫不留死角!万台防疫智能门磁紧急驰援各地
2021-08-03 天翼物联公众号
分享:
   

国家卫健委8月2日通报,8月1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8例,其中本土病例55例(江苏40例,湖南7例,北京2例,湖北2例,山东1例,河南1例,海南1例,云南1例);无症状感染者60例,其中本土44例(河南28例,湖南11例,江苏2例,湖北2例,北京1例)。

为助力疫情精准防控,中国电信天翼物联勇于担当,在行业产能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合作伙伴,连夜生产,备货近万台防疫智能门磁,紧急驰援南京抗疫。

目前,发往南京的防疫智能门磁设备已陆续到货,电信装维人员穿着厚重闷热的防疫服克服重重困难在隔离人员家门外安装门磁,加班加点调测门磁设备,以最快的行动能力支持街道防疫工作。

7月24日凌晨,广东中山某街道提出在隔离酒店安装防疫智能门磁的紧急需求,但因南京疫情形势紧张,防疫智能门磁优先送往南京,导致设备数量非常紧缺。天翼物联迅速调集广东省内资源,协调合作伙伴连夜生产、运送防疫智能门磁,当天完成交付近500套。当地政府对天翼物联的紧急驰援表示高度认可,并再次追加防疫智能门磁设备采购,提升疫情精准防控水平。

7月25日,广东珠海报告1例南京来粤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当地政府急需防疫智能门磁投入到防疫一线。天翼物联接到需求后,紧急协调货源,快速发货、安装交付。防疫智能门磁安装后,全天不间断对返珠人员进行隔离观察,隔离对象一旦开门,防疫责任人立即收到电话、短信、微信服务号等告警信息,可大幅降低专人值守的工作强度,减少人员接触风险,助力打造智慧隔离酒店。

疫情场景下,智能门磁可以用于社区居家隔离监控、酒店集中隔离监控。非疫情场景下,智能门磁还可以用于孤寡老人监护、居家防盗、防火门监测、重要场所(机房门、档案室等)监控等。

抗击疫情,中国电信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