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一位90岁老党员的特殊党费
金锐敏 2021-07-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四川泸州分公司90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孔繁重拄着拐杖,专程向组织交来1万元特殊党费,表达对党的满腔热忱和深厚感情。

谈及交纳这笔特殊党费的初衷,孔繁重激动地说:“我1948年8月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也有70多年的党龄了。我想通过交纳这份特殊党费,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感恩之心!”简单的话语,彰显出经历过苦难磨砺和战争淬炼的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和时代情怀,令在场所有人动容和敬佩。

孔繁重,原泸州市邮电局局长,河南清丰人。生于1931年9月,1947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期间,历任班长、副指导员等职务。无论身处何处、任何岗位,他始终坚守入党时的初心和承诺,不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兢兢业业地完成党交给他的每一项任务,在群众中树立起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今天,这笔特殊党费的感人故事,激励着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每一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组织意识、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