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创新带头人梁干超
2021-05-1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在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上,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数营中心副经理梁干超荣获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表彰会后,梁干超说:“一定不辜负公司对劳模先进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公司对劳模先进的关心关爱,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和引领员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梁干超是IT专家,牵头完成C网割接、IT云等重大项目,取得创新成果40项,为企业降本增效超1100万元。他研发的“装维服务互联网平台”,率先采用互联网手段“晒服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社区信息化手段落后的情况,他快速研发“采集易”,在全市10多个镇区使用,累计服务居民40万人。他领衔的创新工作室被评为“广东电信创新工作室”“中山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他本人被评为“广东电信劳动模范”。

梁干超业务技能精湛,经验丰富,积极钻研信息技术助力企业转型。他主持建设企业数字化平台,加强云和大数据能力建设,推动企业加快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升企业的业务创新能力;组织开发的“智慧党建”系统被众多单位使用,“智慧党建”党务管理创新机制荣获广东国有企业党建十佳创新案例奖。他牢记服务初心,积极推进企业服务数字化转型。他带队自主研发“装维服务互联网平台”,开启装维服务的互联网化改革创新模式;带领团队研发企业微信、小程序、OMO线上服务平台,积极推进线上服务转型,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