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荣辱与共 再累我也能扛 记默默奉献在抗疫一线的新疆电信员工
2020-08-1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孙均下沉社区,上门为老人量血压。

新一轮疫情防控中,新疆电信人奋战在抗疫一线,无论是居家还是在岗,他们都用最朴实的劳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孙均,中国电信新疆伊犁巩留县分公司阿尕尔森支局支局长、共产党员。在接到疫情期间下沉社区的通知后,他打包行李第一时间住到了所服务的社区办公室,按照社区安排,为民服务。同时,他还负责着支局的各项事务,他说:“虽然我在社区,但我可以每天提醒同事,帮他们协调。疫情期间,我想让支局的同事都知道我和他们在一起,荣辱与共,再累我也能扛。”下沉社区至今,孙均和同样在小区当志愿者的关川紧密配合,为所服务的小区居民新装宽带2户,处理宽带故障3起。

巩留电信分公司还有这样一个人,大家都习惯叫他“许大大”,他就是综合办主任许军祥。许军祥进入巩留分公司工作已近15年了,他当过政企客户经理、政企技术支撑、城市支局长、维护部主任,工作流程样样精通。当接到公司通知后,他打包好自己的换洗衣物,第一时间赶到单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清查上班驻守人员到岗情况,安排人员采购驻守单位期间的物资,清点库房中的终端皮线、UIM卡备货情况。经过他有条不紊地安排,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许军祥还担起了远程受理和现场培训的责任。疫情期间,客户有新装宽带需求,各渠道又不能外出时,装维人员就把受理信息发到微信群中,由他远程支撑受理,再由驻守公司的客户服务工程师上门给客户进行订单实名认证及安装。

像孙均、许军祥一样千千万万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退缩的新疆电信人,在不同的岗位,用不同的形式,战斗在抗疫一线,作出同样重要的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