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当之无愧的“一姐”张采兰
2020-07-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在山西省汾阳市的通信圈里,张采兰颇有名气。她为人豁达、办事干练,有着很多身份:汾阳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汾阳总支优秀会员、人民陪审员、汾阳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吕梁电信政企行业“一姐”……

作为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张采兰始终对关系国计民生的事项保持高度热忱,在坚持不懈学习领会政策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每次会议上,她的建议都简短而精辟、明确而有力,令人印象深刻;她以政协委员的身份,积极关注政府历年的重点计划与项目;她提出的《推进居民区通信配套工程建设,打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反对通信垄断经营》建言在汾阳各界影响广泛。

2013年张采兰承担起汾阳电信政企业务发展的重任。她带领政企部门的伙伴砥砺前行,与友商竞合,为客户服务,公司市场份额一步步扩大,中国电信优秀的品牌形象逐渐树立。她始终从本职工作出发,把贯彻执行公司的业务政策、奋力拓展政企业务作为自己前进的重要方向。2016年春天,张采兰率领的电信专家团队经过激烈的竞争,一举拿下了当时被业界称为“物联网业务高地”的汾阳市公共自行车数据业务,完成了100多个公共自行车停驻点的网络支撑工作,成为吕梁电信物联网业务发展的标杆。

通过不懈努力,张采兰与伙伴们争取到了为“山西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做通信支撑的机会。为了圆满完成该项重要业务,张采兰带领伙伴们夜以继日地做方案、调物资、督工程、搞服务,直至把地方政府颁发的“优秀服务奖”一次次捧回电信公司,挂在汾阳电信光荣榜的中间位置,同时她本人也获得了世界酒文化博览会执委会的表彰。经过多年的深耕与拓展,汾阳电信在医疗卫生、教育、环保、白酒及物流等行业都取得了突出的业务发展成绩,并与山西省汾阳医院、山西医科大汾阳学院、汾阳市中医院及数量众多的白酒生产销售企业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将与这些单位在智慧党建、智慧环保、能源建设、应用示范、创新实验室及智慧安防等领域开展长期全面的合作。

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张采兰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总是一马当先、身先士卒,在公司的业务岗位上成绩斐然。作为吕梁电信政企业务条线的“一姐”,每次业务交流她都以长者、开拓者和优胜者的身份进行分享,获得“小伙伴”的赞赏和拥戴。

“一姐”张采兰将带领伙伴们不负韶华、继续前行,誓把中国电信优秀的5G服务提供给每一个需要的人,亮出新名片、共筑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