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最美奋斗者石巧燕
2020-06-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石巧燕是江西电信上饶德兴分公司政企营业部主任,曾荣获江西电信劳动模范、江西电信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等荣誉称号,亮出了新时代电信女员工坚毅的巾帼底色,描绘了一幕幕动人的奋斗画卷。她所带领的政企营业部2019年综合对标排名列上饶分公司第一名,移动、宽带、iTV发展均超年度目标,团队被评为2019年度“上饶电信优秀营业部”。

石巧燕借助德兴市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契机,积极与德兴市“双创”指挥部沟通,结合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优势,在全市所有行政事业单位的办公电话上定制了极具德兴特色的“创卫来电名片”,开创了来电名片业务发展的新领域,同时帮助德兴市政府开办“惟德清风”对外宣传窗口,大力宣传德兴“创卫”工作。在此期间,“德兴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创国家卫生城市、争做文明好市民”……一条条通俗易懂的宣传信息出现在德兴市民的手机屏幕上,有力帮助政府拓展了宣传渠道,打造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疫情就是命令,保通信就是抗疫。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以石巧燕为首的政企团队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使命与担当。在第一时间响应防疫指挥部需求,积极协调为德兴防疫指挥部开通3部防控热线电话、1条专线网络。为大客户江铜集团德兴铜矿免费开通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紧急支撑德兴市教体局开通“乐现云课堂”业务,为莘莘学子“停课不停学”提供了坚强保障,得到了教育系统人员的好评。

脱贫攻坚是国家大事。石巧燕认为扶贫不但在物质上要给予关怀,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信息来源上给予帮助。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石巧燕积极与德兴市扶贫办深入沟通,创新推出定制版扶贫iTV项目。通过电视媒体,把国家扶贫政策、干部帮扶记录、扶贫助贫信息等推送给全市2966户贫困户,帮助解决了贫困户信息不畅的难题。此项工作的推广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认可,贫困户也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国家扶贫惠农政策。

石巧燕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敢想敢干、敢于追梦,以奋斗为本,用汗水谱写着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