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一封表扬信
2020-05-22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办公室收到市烟草公司寄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称赞道:“电信公司严旭林、顾杰两位同志急用户所急,提前准备、周密安排,优质高效保障了烟草专线电路的搬迁工作,表现出良好的敬业精神。”

4月30日10时许,靖江分公司政企支撑中心支撑经理严旭林接到烟草公司电话,要求当天下班前将6条专线电路从江平路烟草公司移至西环烟草仓库。放下电话,严旭林立即着手准备工作,并通知工程队顾杰一起协助移机。

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及时完成电路搬迁任务,13时左右,严旭林和顾杰赶到客户机房。与客户对接后,严旭林先将设备配置保存备份,确认业务状态正常后对端口进行标注,再小心翼翼地将设备逐一下架,驱车搬至西环仓库。几番来回搬运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将设备安装上仓库机架并开始调试。经接入网机房和客户端同步调纤,光路首先恢复正常,但设备调试时却发现至泰州电路不通,查看网管系统数据全部正常。“难道是用户交换机跟电信设备配置不一致?”业务经验丰富的严旭林在仔细查看相关配置后,发现问题果然如此,随即协助客户完成交换机配置修改。一小时后,搬迁的6条专线电路全部调试正常。

此时,两人早已大汗淋漓。顾不上休息片刻,严旭林和顾杰又帮助客户布放好仓库大楼的内部光缆,并做好尾纤的规范整理和机房清洁工作。

17时,严旭林和顾杰在客户约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电路迁移工作,烟草公司对电信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