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陈雯:奋斗的青春最美
2020-05-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陈雯(左)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

陈雯,中国电信江西万安分公司枧头营业部主任。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她一路奔跑、一路收获。2019年枧头营业部收入在市公司排名第二;陈雯在市公司农村营业部主任综合对标中排名第一。枧头营业部被评为2019年江西电信全业务“优秀标杆团队”,在江西电信首届“客经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陈雯荣获江西电信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个人“经营能手”、吉安电信第三届“最美电信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用奋斗彰显最美

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3月春寒料峭,这天是周末,没吃早饭的陈雯早早来到枧头镇政府。客户看到她后笑眯眯地打着招呼:陈雯又这么早来了!一个“又”字,可见平日里她对客户的服务多么到位。

正是凭借着时刻为客户着想的精神,在推进平安乡镇项目过程中,陈雯多次上门向客户汇报、演示,比价格、比功能、比服务。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陈雯对客情关系的维护一直很到位,只要客户有需求,她都会及时响应。优质服务最终打动了客户,枧头镇平安乡镇项目顺利签约。

入职19年,陈雯一直在一线干得风风火火,营销服务经验日益丰富,业绩显著。枧头营业部在2019年“赢战开门红”活动中,在市公司排名第一;“暑促活动”中在市公司排名第二;“双节冲刺”活动中在市公司排名第一。陈雯凭借良好的客情关系,先后“拿下”枫林中学、万安高铁、万安鲜花小镇等团体客户。

用服务诠释最美

服务有时候很小,小到只是一两句问候、一杯茶水、一个关怀;服务有时候又很大,大到可以连接一个家庭,关系到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乃至社会的和谐。

今年1月,有一个客户家里宽带不畅通,意见很大。陈雯和装维人员立即上门巡检。在聊天过程中,陈雯根据客户需求算了一笔账,向他推荐融合业务。客户办理后,不但省了一笔费用,还增加了带宽,非常满意。

说起客户服务,陈雯露出自信的笑容,“客户只要找到我,那就是一份信任,不管业务大小,我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业务办好。对我来说也是客户资源慢慢积累的一个过程。我相信只要肯坚持,总会有回报”。她在营业部管理过程中,一直坚持走出去,挖掘客户的需求;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做好每一位客户的业务跟进、回复、签约、办理、维系等繁琐的服务工作。正是因为这一份坚持,让她不断赢得客户认可。

用初心追求最美

作为一线小CEO,陈雯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责任。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作为预备党员的陈雯始终坚守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今年2月以来,很多学生都需要在家里上网课。陈雯与当地学校的校长沟通后,针对没有安装宽带的学生家庭,统一安排厅店和装维人员做好线上外呼与线下安装。

为提高团队战斗力、凝聚力,陈雯围绕公司“映山红”党建活动,在枧头营业部坚持每周一例会制度,围绕一周发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总结得失,复盘、思考、再行动。同时营业部实施每周一会餐制,不仅调动了团队的积极性,而且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陈雯的青春在不懈奋斗中闪现出最亮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