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邯郸电信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筑牢雨季安全网
2022-07-22 澎湃新闻
分享:
   

当前,河北省即将进入2022年夏季主汛期。为切实做好通信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感知、保畅通,全面提升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全体维护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响应速度、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一线维护人员的抗洪抢险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在邯郸武安洺河下游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共组织32人参加,出动车辆9辆,两架无人机、三艘皮划艇,针对汛期常见的应急场景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包括机房停电、油机室进水、枢纽楼机房应急发电、光缆跨河抢修、维护人员应急响应、卫星电话现场拨测和灾情信息上报等,重点演练了无人机跨河、抛缆器跨河放缆和枢纽楼油机房室内防水排水等项目。演练过程中,现场人员指挥组织明确、演练程序规范、演练人员令行禁止、动作统一,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通过两次防汛应急演练,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维护人员熟悉应急抢险流程、强化现场安全意识,达到“以练促战,查漏补缺,快速迎战”的演练目标。

为保障通信网络平安度汛,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公司指示,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差异化维护,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坚持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保障通信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