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来这免费吃饭!”这个食堂,超暖!
2022-07-20 澎湃新闻
分享:
   

“如果您在南宁遇到困难、暂时没有收入,可以来电信员工食堂就餐,告诉工作人员来一份套餐就好”

近日,在广西南宁,中国电信两家提供免费餐的爱心食堂火了,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点赞。

在中国电信南宁青秀区分公司大门口立着一块醒目的红底告示牌,“温馨提示”内容与网传图片一致。

该告示牌由食堂的工作人员安放于此,爱心食堂就在大院内的一楼。这家食堂也是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第二家提供“免费餐”的员工食堂。

2022年6月6日,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共和路员工食堂,就已率先实行该项暖心服务。共和路员工食堂位于南宁市中心,在食堂临街的橱窗上也贴有醒目的“免费餐”告示。

食堂内冷气充足,环境整洁,就餐区面积并不大,约可同时容纳20人就餐。员工刷脸自助用餐,有免费餐需求可向工作人员求助。

“人生难免遇到低谷,如果您暂时遇到经济困难,真诚邀约您来我们这两家食堂免费用餐。”食堂经营负责人说道。

“有十几个菜,好丰盛呀!”“还开了冷气,太贴心了”!7月13日,共和路营业厅爱心翼站举办体验活动,受邀的环卫工人张阿姨满面笑容。

非用餐时间对外开放纳凉场所,供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歇息,同时提供降暑水果、凉茶等。自活动推出以来,共和路员工食堂平均每天接待1-2名困难群众,也成为了附近环卫工人的歇息点。

“被暖到了”,“电信食堂的这份心意我领了”,“这才是卓越的企业文化”,“南宁真是一座有爱的城市”……

此项善举引发大家纷纷点赞,直呼“这才是南宁精神!”

“当您有能力时请记得帮助一下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就是对社会最好的回报。”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餐”活动将长期开展,还计划在更多员工食堂推出,也期望这份爱能够在人群中传递下去。

暖心服务,让爱传递。中国电信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有温度的暖心服务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