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电信扮靓“高考加油站”
2022-06-08 澎湃新闻
分享:
   

无锡高考全线启幕,众多学子走出家门,奔赴考场。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除了组织专业团队策划和完善高考使用的电信通信网络、设备及平台顺畅运行方案外,还开放了70个爱心翼站,在考点附近,助力高考,缓解考生压力,使其宾至如归。

今年,无锡市共有24038名考生参加高考,考试人数同比增加2098人。全市共设置18个考点共计822个考场。针对考试人数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考试环境复杂等多重压力,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以战时标准、战时举措,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在考试期间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助力所有考生顺利考试。无锡电信推出助力“智慧城管”“平安交通”等服务,协助执法人员维护考点周围秩序,通过“智慧监管”查处考点周围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实时制止摆摊设点、搭棚宣传、散发广告传单、乱披挂条幅等行为。

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优化网线平台,支撑12345热线、“无锡交警微发布”公众号等平台的私信对话功能,强化后台值守,第一时间发现求助信息,第一时间获取考生位置信息,从而提供最快最便捷的高考保障服务。

鉴于社会保障人员、考生、家长们停车难、休息难、用餐难等多种需求,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围绕考点开放“爱心翼站”便民专区。这一专区完善各类生活设施,如微波炉、饮水机、空调设备、医疗救护箱等相应俱全,让参与高考的人员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打造有温度的电信服务。在防疫期间,专区配备爱心翼站高考服务大使,他们提前两个小时到岗,履行专区内的志愿服务。另外,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还组织专人网络巡检,完成隐患整治;准备备品备件;安排专人服务考试院、指挥中心、考点,随时响应网络和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