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高考加油!切实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为高考护航!
2022-06-07 澎湃新闻
分享: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正式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经过前期部署,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基础上落实通信保障措施,全力以赴为全省高考网络通畅与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中国电信江苏南京分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网络运行通畅保驾护航。目前,保障团队在考前做好各大系统的巡检测试工作,完成全区75个标准化考场的视频监控系统的检测、屏蔽仪测试、身份识别仪及网络设备和线路的检查,及时排除各类隐患。

中国电信江苏苏州分公司倾力做好高考通信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网络畅通无阻、平稳运行。图为保障人员在考点附近巡视检查光交箱。

中国电信江苏镇江分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成立“镇江电信中高考保障突击队”,为全区标准化考场建设提供现场保障服务。图为接维中心对考点周边的通信设施进行排查,并张贴提醒封条严禁高考期间施工。(图为突击队员对承载重要业务的设备进行专项巡检)

徐州市2022年高考指挥部现场,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高考通信保障专班全力以赴,助力通信保障。对全市8个考区24个考点逐一进行信号安全测试,确保高考通信万无一失。

连日来, 中国电信江苏淮安分公司2022年高考通信保障技术人员分别到市区各考点进行网络巡查测试, 确保各考点网络通信畅通。图为高考通信保障人员到淮安市教育考试院招考服务中心查看网络设备运行情况。

中国电信江苏金坛分公司把高考通信保障作为重大民生保障项目摆在突出位置,第一时间成立高考保障专组,全力以赴为全区高考通信保驾护航。高考期间,电信保障组每天早晨将提前2个小时到达指挥中心和各个考点,进行联调上线,全天候在指定点位进行值守,全力保障高考通信的平稳畅通。

中国电信江苏通州分公司为高考保驾护航 通州营业厅爱心驿站为莘莘学子家长提供饮水、休息、充电、口罩等爱心服务,为高考学子送上一举夺魁、前程似锦等美好祝愿。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宝应分公司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各专业全力以赴,提前扎实推进高考通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期间通信畅通,用心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图为接入维护中心人员张贴光交接箱封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