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电信开展“5.17世界电信日”适老化公益活动
2022-05-18 澎湃新闻
分享:
   

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为在实现更健康的老龄化方面发挥作用,帮助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城市,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组织全省千家”爱心翼站”积极开展“5.17世界电信日”适老化主题公益活动!

志愿者慰问老年户外劳动者

在杭州市,淳安中心营业厅组织爱心大使走上街头,对年迈的户外劳动者群体进行电信日公益宣传、防诈骗指导,并手把手耐心智能手机辅导,介绍我们中国电信的适老化公益服务品牌,并为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城市建设者们送上“爱心翼站”清凉饮品。叔叔阿姨们表示他们经常去附近营业厅内的爱心翼站专区休息饮水、手机充电,这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不少便捷,还对我们的幸福学堂十分感兴趣,有空一定去厅里报名参加。

“爱心翼站”5.17活动现场

5月17日这天恰逢临平电信分公司成立1周年,临平营业厅、临平迎宾路营业厅等“爱心翼站”邀请幸福学堂老年学员们共同参加“5.17世界电信日”活动,进行科技助老宣传。活动现场叔叔阿姨们以绘画、黏土制作的方式,表达了对电信适老化公益服务品牌的肯定和祝福。

“5.17”智慧助老学堂

在温州,龙港营业厅“爱心翼站”幸福学堂开设了5.17主题课程,为老年朋友们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进行防诈骗、疫情防护宣传,还介绍了“天翼康康”健康手环,助力老年人拥抱智慧生活,爱心大使现场细心的为老年人讲解知识、解决困难,帮助他们更好的与智能化社会接轨。

适老化课程线上直播

在宁波,奉化桥西岸路等多家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线上5.17适老化教学课程,让老年人在疫情期间,能够足不出户看到我们的课程,享受数字化生活带来便捷。

湖州电信“科技适老”发布会

在湖州,5月17日上午,湖州电信“科技适老”发布会暨湖州电信中心营业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特邀了湖州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合作单位和老年朋友到场参会,围绕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日主题(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进一步推动营业厅爱心翼站适老化服务水平提升。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始终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发展思想,传承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助力银发一族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在享受数字生活的过程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利用“爱心翼站”公益平台推动适老化服务常态化,切实解决老年人接轨数字化生活的实际困难。爱心翼站,温暖在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