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时有所需 必有所为 居家客服协助流调暖人心
2022-05-13 澎湃新闻
分享:
   

5月4日下午5点,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客服中心收到紧急支撑需求,配合政府部门对与确诊病例有过时空交集的风险人员进行紧急流调排查。时间紧、任务急,客服中心紧急调动志愿者居家支撑服务,很快8名员工积极报名响应。他们迅速线上开会同步话术、登记要素以及模拟问答口径,之后迅速投入外呼。

期间,大家遇到最多的问题是“需要隔离吗?工作人员什么时候会再联系我?”“用户接到电话 都非常紧张。”当天参加外呼工作的同志回忆,“此时,我们不仅是信息确认员,更是‘心灵抚慰者’,大家尽力地安抚用户,并将用户的需求详细登记到表格备注里。”一直到晚上8点,对未接通的用户进行多轮外呼后,大家才下线去吃晚饭。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当疫情防控的冲锋号吹响,电信人责无旁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