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南电信党员群众持续落实双报到、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2-05-10 澎湃新闻
分享:
   

“5月7日17时至5月8日17时30分,我市发现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郑州发布的疫情数字时刻牵动着全市、全省人民的心,面对着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广大党员同志轮番接力,持续奔走于社区抗疫前线。

党员申田田同志积极投身十八里河澜湾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累计参与时长70多小时,服务群体12000人次。无论是维持现场工作秩序,或者是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检测,她都坚决服从社区党支部一切安排,多次获得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党员党莉莉从5月7日开始,无论是骄阳当头,还是阴雨霏霏,一直坚守在锦艺西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她这种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践行使命担当的行为,得到了所服务社区的高度肯定。

5月8日,党员田元冰放弃周末时间,主动到龙子湖街道办春华街社区进行“双报到”,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并承担负责一号楼108户的防疫品派送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搬砖人”。同一天,公司大数据和AI中心党支部发展对象王慧慧,积极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她一大早便如约来到腾飞路社区,协助社区人员历时3个小时完成了居家隔离人员资料整理和归档。

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麻婉璐同志,5月7日便加入到了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心怡路社区志愿者团队。5月8日13:00点至17:00点,她在中豪汇景湾小区负责核酸检测码扫码登记工作,协助完成了2000多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

不仅是党员员工在主动担当,就是我们的群众员工,也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办公室员工潘领,自5月4日郑州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以来,便主动投身疫情防疫工作,每天早上6点出发,7点赶到外地市医疗支援队入住酒店——惠济区正商林溪京伦酒店,接送核酸检测人员到如意花园小区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值班站岗、维持小区人员排队秩序。办公室员工马志伟自5月4日以来,便在金水区市政小区做志愿者,每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小区居民下楼做核酸,并维持现场排队人员秩序。

5月4日,新乡市主城区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5月5日,新乡主城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5月8日,新乡市主城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为有力支援防疫抗疫,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在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共组织40多名党员和青年员工,协助社区扫码预约近6000人,为新乡市主城区近160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贡献了电信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无论是省公司还是地市分公司,我们的每一名员工都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始终秉持着听党指挥、一心为民的红色电信精神,疫情不去、冲锋不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