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勇者不孤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使命必达
2022-05-09 澎湃新闻
分享:
   

当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再次吹响,一声号令,八方听命,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迅速集结,为打赢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通信力量。

4月25日早8时,中国电信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接到属地政府紧急需求,希望在24小时内,为属地240个核酸点布设视频监控设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迅速组建攻坚项目组,火速联系厂家沟通设备采购调货、沟通各街道核酸点位,同步解决网络通道问题。

图:中国电信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彻夜调试开通视频监控设备。

25日晚,15名党员与10名群众从凌晨奋战到白昼,彻夜调试开通设备。次日清晨,彻夜工作的他们又马不停蹄开始了下一场接力。21名同志,12辆私家车奔赴各个检测点送取安装设备,确保设备即刻投入使用。

图:次日清晨奔赴各个检测点送取安装设备。

每一次的胜利背后,都有无数平凡人的负重前行,愿我们早日踏过千重浪,迎来疫情退散的那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