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佛山电信携手广东万和共建5G数字化智能工厂
2022-04-14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在当前的数字经济下,5G已成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重要载体。而5G+“智慧工厂”是制造业的新形态,也是未来制造业的新引擎。4月12日,中国电信佛山顺德区分公司与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G数字化智能工厂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顺德容桂举行。

本次合作主要围绕“端+网+云+用”的核心体系,在广东万和总部园区打造智慧园区的5G网络架构,服务内容包括5G核心网、基站、 UPF应用服务、MEC边缘计算服务等,有效解决工厂生产数据安全性,降低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时延,实现数据实时采集、判断。通过5G网络验证5G技术在生产数据采集、AI智能质检、仓储物流、人脸识别等方面的应用。根据广东万和核心业务流程及信息化需求,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投入专项资金,为广东万和打造5G定制网,以专属MEC+UPF技术提供高质量的专属网络覆盖和边缘计算服务,充分利用低时延、高带宽、广连接、边缘计算上的性能优势,为各类生产设备提供高速、稳定、灵活、优质的5G网络连接服务,满足工厂车间和园区内的各种生产、监控终端联网需求。

广东万和作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优秀企业,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以工业全光网、信息化云应用、信息安全、终端服务为四大方向,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网、云、智、安”体系化能力,为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利用高速5G网络、智能物联、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融合应用打造万和数字工厂,助力广东万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快顺德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驱动行业更全面、更深入、更开放、更紧密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