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科技搭载温度,让服务更具力量!
2022-04-11 澎湃新闻
分享:
   

2022年3月,本土新冠疫情再度袭来,重庆市两江管委会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防疫指挥工作,急需宽带等产品,中国电信两江分公司开通绿色通道,抽出精兵强将全面配合,经多部门3小时协同奋战,于凌晨全面完成任务,在短时间内为抗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疫情无情人有情 科技服务展担当 

用科技助力社区防疫也是中国电信两江分公司人的工作重点之一,快速部署并实施相关通知是社区防疫抗疫工作的关键,电信人积极参与社区抗疫演练,了解社区抗疫需求,用“天翼云信”产品助力社区抗疫,“天翼云信”安全可靠、并发数大、发送速度快、支持查询导出、回复等功能,在紫竹苑社区居委会、汪家桥社区居委会“天翼云信”产品协助推送防疫通知10万余条,大大减轻了社区工作强度,高效快速支撑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

为帮助政府部门精准抗疫,迅速有效地掌握辖区内居民核酸检测情况,中国电信两江分公司还为两江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发出一套高效、便捷且精准的两江新区核酸检测申报系统,该系统通过大数据筛查,自动精准地为中高风险小区居民发送短信,实时展示辖区内核酸已检、未检等防疫数据情况,自动向应检未检人员发送短信并派单到相关管理部门督办处理,形成闭环,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该系统迅速投入使用,成为政府部门战疫的有力武器,为政府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政府使用部门的高度认可,他们在感谢信中写道“贵公司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迅速组织力量投入研发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

云改数转助发展 用心服务暖人心 

上汽依维柯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平台设备频发故障,影响其呼叫中心正常工作,中国电信两江分公司在了解问题后,积极响应,加班加点配合测试,最终通过采用中国电信智能通信云平台的 SIP 中继对接方案迅速有效地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分公司快速响应和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深受感动。

重庆前卫表业有限公司物联网表扩产提量,出现了现有物联网NB信号容量不够用的问题,中国电信两江分公司快速反应,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迅速组织技术人员现场调研、测试和设计信号扩容、信号覆盖方案,并研究在室内增加信号发射源的解决方案。按照设计要求,室内信号源快速安装到位,同时也前瞻性地为客户考虑了未来五年的需求,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可能出现的困难。

重庆前卫表业有限公司对中国电信两江分公司科技搭载温度的服务十分满意,送上锦旗及感谢信,在感谢信中,他们说:“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贵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贵公司员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能超越;认真踏实、爱岗敬业;反应速度快、服务质量高;想客户所想,超标准超需求解决客户所需。以行动诠释了“务实合作、同心跨越”的合作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