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临汾电信开展“守护临汾——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李晋、郭明生 2022-03-22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在当前疫情多点散发态势下,临汾分公司党委坚决扛起央企责任,积极组织力量投身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3日,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青团骨干11人,在临汾西客站出站口开展“守护临汾——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保证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公司党委提前一周组织各部室党员、团员进行报名,并为每位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配备全套个人防护用品。要求大家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严守防疫工作纪律,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认真负责助力临汾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临汾西客站出站口的疫情防控检测点,公司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参加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大家协助维护出站秩序,宣传疫情防护知识,逐个查验旅客行程码、健康码,引导分流抵临乘客配合防疫部门进行检测等,按照防疫规范做好每一个环节。从早上7:30到晚上22:00,同志们不辞辛劳、严阵以待,始终精神饱满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夜深了,眺望远处的万家灯火,那是多么和谐宁静。同志们拖着略显疲惫的身躯但神情毅然坚定,他们知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为人民守护平安就是增进人民福祉,就是奋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