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云直播”助力鄂尔多斯市政府科技抗疫
2022-03-22 搜狐网
分享:
   

鄂尔多斯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中国电信鄂尔多斯分公司积极运用数智手段助力地方政府抗疫。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政策要求,疫情发生后全市各处核酸检测采样点人员数量迅猛增加,市民们一般只会前往自己熟悉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造成短时间内有些采样点人员拥堵,有些采样点却人很少的情况。为有效合理分流核酸采样点流量,让市民能够提前规划前往核酸采样点的时间及采样点位,鄂尔多斯电信分公司与市区两级政府、卫健委、发改委合作,为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广场、高新园区等9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提供“云直播”服务。

通过启用“云直播”平台,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实时查看每个核酸采样点人员流量情况,从而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与路线。通过核酸采样点的“云直播”,大大减少了疫情期间的人员大量聚集,同时缩短排队等待时间,使核酸检测变得更加高效有序。

核酸采样点安装、调测摄像头

基站布放光缆

“云直播”核酸采样点实时画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