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防城港分公司数智抗疫助守“国门”
揭洪玲 2022-03-21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期,国内各地零散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作为边境口岸城市,广西防城港市东兴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为艰巨。中国电信防城港分公司快速响应自治区政府关于加强东兴市盲区网格覆盖助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不舍昼夜、连续奋战,完成了各项通信保障。

3月11日中午,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接到自治区政府下达的任务后,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芳立即要求防城港分公司快速响应、迅速组织,助力当地政府应用科技手段防控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图为3月11日晚,中国电信防城港分公司通信保障人员在东兴市七星社区第七网格安装云监控。

抗疫面前,命令如山。中国电信防城港分公司迅速抽调骨干力量,连夜安排保障人员,紧急调配终端设备及施工物料前往东兴支援。中国电信东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军第一时间赶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监控布控需求,全员动员,迅速组织智慧工程师、管控支撑人员等奔赴各社区、各网格点,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安装监控设备和通信保障设备。

图为3月11日晚,中国电信防城港分公司通信保障人员在东兴市北郊社区第二网格安装云监控。

经过28个小时连续奋战,到3月12日23时,中国电信东兴分公司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共交付一批云广播、AI监控及云监控,协助完成各社区书记、网格长及网格员的信息化培训工作,为东兴市城区内七大社区95个网格安装监控设备,对盲区死角进行无缝覆盖。

图为3月13日傍晚,中国电信防城港分公司通信保障人员在东兴市公园社区居委会培训社区人员使用云监控。

截至3月15日,中国电信东兴分公司共组织900人次前往各社区各网格点,完成1690个智能门磁、87套AI监控、231套云监控和云广播、53个天翼大喇叭的安装开通,以数智手段有效解决人员流动管控、居家监测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难题,为东兴市的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