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钦”尽全力 “翼”起抗疫
周雪雯 杨棋雯 梁其琛 2022-03-1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3月13日,广西钦州市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一名人员新冠核酸检测为阳性,该市迅速组织全员核酸检测。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立即采取各项应急措施,保障员工及群众安全。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夜以继日共同筑牢阻击疫情扩散蔓延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通过云会议系统召开党委会布置防疫工作,立即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带头服务群众,主动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能力,用行动践行党员誓言,让党旗在抗“疫”阵地上方高高飘扬。

图为在中山公园体育场核酸检测点安装帐篷。黄跃成 摄

图为电信技术人员到重点核酸检测区域开展网络测试及优化。 覃其昱 摄

在接到钦州市政府防疫指挥部通知后,该分公司组织员工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到重点核酸检测区域开展网络测试及优化,紧急对覆盖薄弱的第三十八小、第十三中区域安装开通了2个基站,并对人员集中区域扩容80个扇区,保证广大群众在特殊时期网络顺畅,并时刻做好应急通信值守;及时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要求,员工连续两日奋战到凌晨深夜,完成了6个应急办公室8条光纤专线、90条网线布放、16台固话及WiFi覆盖,确保各区域疫情防控指挥和通信网络畅通。

图为电信技术人员在钦州市第十三中学新装基站增强网络覆盖。 梁其琛 摄

全城核酸检测令下达后,该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与当地各级政府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协调、联动配合,根据需要,及时为各核酸检测点、防疫值守点提供帐篷、饮用水、口罩、桌子等基础物资;为各级单位和相关政府部门提供视频会议系统调测和防疫信息化支撑服务,全力配合客户开展会议现场保障工作。

图为中国电信志愿者在钦州市鸿泰社区参与“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苏玲 摄

疫情面前,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全体员工践行初心使命,扛起央企责任,为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