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崇左分公司7小时开通当地核酸检测点网络
2022-03-17 通信信息报
分享:
   

3月11日22点,中国电信龙州分公司接到县政府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需求,全县开展核酸检测,时间紧迫,需协助加快核酸检测点信息录入。

中国电信崇左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提出通过开通400张流量卡供核酸检测点信息录入,利用PAD将核酸采集相关信息数据回传到平台,提升社区核酸检测速度和效率。随即龙州分公司应急保障团队分工协作,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

同时,龙州分公司派出保障团队,积极配合,协助指挥部巡检“雪亮工程”监控视频,加强对龙州县流动人员的排查和管控。3月12日5点左右,分公司完成了所有流量卡开卡任务和“雪亮工程”视频巡检及业务推送,快速及时完成指挥部安排的通信保障任务,有力支撑和保障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序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