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晋城电信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
常军奎 2022-03-1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党委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双线作战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强化领导,确保组织保障到位。晋城电信党委在接到通知后,迅速成立应急处置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物资保障组、应急保障组、宣传舆论组、督查督导组五个工作专组,明确责任分工,强力统筹推进。各支部在第一时间纷纷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疫情防控最新工作精神,并对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积极开展一线疫情调研,并对疫情期间工作进行指导。公司工会积极开展疫情期间慰问,做好员工的关爱工作。

迅速响应,确保人员物资到位。综合党支部在人员应急保障上,积极与政府、各社区沟通协调,在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确保应急机动人员、装维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并调集口罩、防护手套、便携洗手液、护目镜及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确保一线人员防疫要求。

多方引导,确保宣传工作到位。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党群党支部积极引导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政府疫情相关信息;客服党支部及时响应市卫健委要求,做好用户数据比对,并通过应急通道完成短信群发任务。

合力参与,确保应急服务到位。一是渠道党支部调整骨干人员充实营业一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线下服务,并采取制作场所码+宽带OAO码等多种方式,引导用户线上业务办理,减少外出时间;二是客服党支部在做好热线电话服务支撑的同时,制定了客户关怀、投诉处理、障碍维系、调账处理等快速处置方案,满足用户需求;三是城区党支部、政企党支部和运维党支部紧密配合,第一时间开通120紧急救援中心应急专线,对晋城一中、泽州一中两所学校互联网专线进行快速扩容,满足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要求;四是县域党支部积极联系当地政府,主动对接县政府及卫健委疫情防控中心的支撑要求;五是安排专职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支撑政府流调赋码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党委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牢记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电信人的坚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