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女神节特别关注 | 关爱女性同胞,更不忘致敬巾帼力量
2022-03-0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伴随着暖暖春风拂面,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来了。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中国电信不忘关爱女性同胞,为她们点亮智慧生活。同时,我们更应该为中国电信的女员工点赞,她们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在上海,3月5日-8日,上海电信在莘东路营业厅、漕溪北路营业厅、四川北路营业厅推出“‘翼’起来做‘啡’一般的女神”活动,联合上海公益网红店熊爪咖啡,通过搭建沪上咖啡文化的交流平台向大众传递上海电信对女性以及对特殊群体的爱与关怀,活动吸引很多女性用户前往。

在湖北,湖北电信的活动同样精彩,用户微信关注“湖北电信”或“中国电信湖北客服”,找到“女神驾到”,即可参与H5趣味小游戏——《属于你的美时美刻》,在记录美丽瞬间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翼支付权益金。另外,湖北省内部分电信营业厅还设置了“女神拍照区”,拍照打卡分享至朋友圈,还能获得玫瑰花束。

在广东,肇庆电信端州黄塘营业厅不仅服务再上新台阶,还成为了户外工作者的“爱心驿站”,更增设“天翼书吧”和全屋智慧家居体验。这些“新”服务,全靠一群靓丽又专业的形象代言人“持家有道”。拥有“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黄塘营业厅负责人余婉芸还被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评为“巾帼能手”。

在河北,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数城科技公司女员工深入施工一线,在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为全体工作人员测温登记,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为寒冬初春增添一丝温暖,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四川,有一位令人敬畏的女性,她就是中国电信雅安汉源分公司员工曹燕梅。她亲历了中国电信的转型发展,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还需承担照顾瘫痪的警察丈夫、照顾孩子、照顾双方年迈的父母的家庭重任。她先后被四川省公安厅授予 “十佳警嫂”,汉源县委、县政府“十佳青年”称号,以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授予的“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四川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敬业奉献楷模等荣誉.....她的家庭,也于去年荣获了四川省总工会授予的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