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内蒙古呼和浩特分公司硬核战疫情
2022-03-02 今日头条
分享:
   

自呼和浩特市新一轮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为战疫情贡献电信科技力量。

第一时间响应,打通战疫通信保障“生命线” 

2月17日,要客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对接呼市疫情指挥部,政务团队成员迅速对接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会议线路保障、应急信号保障、政务云带宽使用保障等网络保障工作。

2月18日,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网络保障任务,政企团队迅速奔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地现场,经过2个小时协调沟通,为指挥部紧急开通了两条政务内外网,保障防控会议网络畅通。

2月21日,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要客团队凌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任务,为保证第二天6点顺利开始第四轮全市核酸检测工作,和林政务云互联网出口带宽需要紧急扩容至4G。要客团队连夜进行方案梳理、流程对接,凌晨5点割接准时开始,一切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通过不懈奋战,圆满完成带宽扩容割接任务,数据准确无误、数据上传下载畅通无阻,得到了市疫情指挥部的高度认可。

与时间赛跑,快速拉起智能门磁“电子封条” 

随着封控小区及隔离人员不断增加,如何有效做好隔离人员流动管控成为困扰政府、社区及网格管理人员的难题。政企客户部快速总结社区管控案例,针对防疫管控要求,形成了一整套可以快速复制、易于推广的解决方案,为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开通了线下先签约、线上补流程的疫情签约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贡献科技力量。

晚上11点40分,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接到玉泉区政府电话,由于某学校宿舍楼紧急作为密接人员的隔离使用,需要紧急解决临时隔离点的门禁及监控问题。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立即成立临时应急小组,第一时间派人赴现场勘测。由于安装设备数量多,为尽快完成安装,全体团队成员6个小时不间断工作,安装调测完成352套设备。为了能让密接隔离人员拥有良好的隔离环境,在完成智能门磁安装任务后,主动帮助社区人员将5层宿舍楼打扫干净。

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在接到攸攸板镇镇政府隔离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的管控需求后,勘测现场网络、部署制定智能门磁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5G+智能门磁系统对管控居民进行监控隔离。在第一时间将220个智能门磁探测器送到防疫第一线,并带领技术团队手把手教工作人员如何使用平台。

呼和浩特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很严峻,电信人服务客户的脚步从未停歇,实干在一线、坚守在一线,履职尽责、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信硬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