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贺信
2022-02-21 澎湃网
分享:
   

贺 信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并国家花样滑冰队、国家冰壶队:

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中,我们共睹了国家花样滑冰队的精彩表现。隋文静/韩聪的“葱桶”组合,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决赛中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具感染力及艺术表现力的比赛,为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第九枚金牌。花滑团体赛、王诗玥/柳鑫宇的冰舞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金博洋、彭程/金杨也表现出色,均刷新了其赛季最好成绩。“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你们用不懈奋斗和顽强拼搏书写了中国冰雪运动的新篇章。

国家冰壶队同样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你们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在赛场外与对手共同书写友谊第一的佳话更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作为国家花样滑冰队、国家冰壶队的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对国家花样滑冰队、国家冰壶队在北京冬奥会上的精彩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电信与国家花样滑冰队、国家冰壶队的合作是科技+艺术+体育的结缘,也是电信智慧应用与体育的融合。未来,中国电信将继续发挥5G云网融合优势,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实现5G、人工智能、云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冰雪运动员训练、体育场馆建设运营、赛事制播等更好的结合,助力冰雪产业进入5G新时代,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祝愿中国冰雪运动更加普及,中国冰雪健儿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