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川慈美好·点心关爱”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2022-01-3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快过年了,我们来给您们拜个早年,祝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街道文翁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青羊区慈善会和电信爱心志愿者们将“川慈美好·点心关爱”慰问金和新春福袋交到特殊困难群体家庭手中。同时,成都电信客户工程师和营业厅人员还为困难群体家庭准备了网络检测、指导手机使用等暖心服务。

这是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联合四川慈善总会,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的“川慈美好·点心关爱”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慰问活动。

据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团委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夕,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组织近2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全省“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活动,依托“四川省慈善总会•点心关爱基金”,联合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春节慰问行动,为成都、绵阳、泸州、广元、甘孜、凉山、遂宁7地2000户阿尔兹海默症、自闭症患者困难家庭、特困户等群体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感谢你们,感谢政府,我觉得好温暖。”孙子患有自闭症,不愿开口,从未叫一声奶奶,老人家哭着对中国电信凉山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说,她流着眼泪,拉着志愿者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在绵阳,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积极响应落实“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营造温馨祥和节日氛围,各区县分公司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到社区和帮扶村集中开展了“温暖过冬 幸福过年”慰问活动。

在泸州,中国电信泸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前往泸县福集镇、合江县先市镇开展“四川省慈善总会•点心关爱基金——温暖过冬 幸福过年”慰问活动,对自闭症、低保、特困、残疾、地震受灾户开展慰问,同时把“川慈美好·点心关爱”慰问金送到慰问对象手中,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遂宁,中国电信遂宁电信青年志愿者传播爱心企业温度,参与“川慈美好点心关爱 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慈善活动。

在广元,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和广元市慈善总会在广元市小海龟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点亮星星世界”新年关爱慰问活动,给折翼的天使们带来关爱和帮助。

1月29日,甘孜州民政局、甘孜州慈善总会联合中国电信甘孜分公司,分别前往康定、泸定两县开展“川慈美好·点心关爱”行动,走访慰问阿尔兹海默症患者、自闭症儿童家庭和部分孤寡老人、困难户,送“福”到家,送“爱”到家,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点心关爱基金”,2021年,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组织了多场自闭症儿童帮扶活动和阿尔兹海默病预防宣传活动,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2021年端午节期间,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成都善工家园,与自闭症儿童沟通交流,陪孩子们做香包、画龙舟、做灯笼,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传递温暖与关怀,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不仅于此,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青年志愿者还积极进社区、进街道,关心关爱阿尔兹海默病患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据悉,本次“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活动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积极参与,组织青年志愿者加入公益队伍,投身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困难群体,展示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四川电信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汇聚点点关爱,在这新春佳节之际,尽一份微薄之力,让企业更有温度,让生活更有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