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与长江云联袂推出小年夜数字乡村年货节
张光海 向啸宇 赵东生 2022-01-27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腊月二十三,1月25日晚小年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与长江云联袂举办的全媒体直播《迎新春、抢大礼:腊月二十三、忙年看老乡——“鄂”的数字乡村年货节》如约而至。

直播现场

直播间的镜头,被浓郁的年味儿填满:“中国好人”陈兹方通过镜头,向网友们送上小年祝福;罗田县燕窝湾村第一书记做客直播间,给网友们带来有趣的直播带货体验;脐橙向老乡们展示了神奇的“88变”;潜江小龙虾聚成一盘鲜香麻辣的火红虾尾,湖北老乡们热情抢购琳琅满目的湖北好特产。

中国好人陈兹方视频连线

“中国好人”——先天失臂的巴东小伙陈兹方通过视频连线现场,在小年夜里与网友分享了他的2021奋斗故事,告诉大家:“活着,就要好好的活!”在直播连线的现场,陈兹方积极乐观地表示:“要把自己活成一束光,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这番话让现场主播和屏幕前的网友深深感动,网友们刷屏为他加油,热情购买来自陈兹方小铺的天然美味。

当夜,在湖北巴东陈兹方直播现场,中国电信员工为陈兹方家中的电信网络进行了深度优化和专项保障支撑,向陈兹方赠送了包含摄像头、千兆Wifi路由器等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并全程值守直播现场,确保网络稳定、流畅。

陈兹方使用中国电信网络直播带货

《迎新春 抢大礼:腊月二十三、忙年看老乡——“鄂”的数字乡村年货节》直播通过中央、省市、县级融媒体、商业媒体等四级平台,全网推送,截至1月25日22时,总点击量超1亿。直播在学习强国、央视频等中央平台同步推送,点击量达510万。直播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播出,其中微博话题#鄂的数字乡村年货节#登上微博全国热搜,总阅读量达6858.4万;十余家省市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广东触电新闻、山西黄河+、成都看度、杭州网、江西都市频道、湖南经视等媒体总观看量达1078万;长江云客户端及云上襄阳、云上荆门等121个云上系列客户端总观看量894万;直播还在IPTV大屏播出,覆盖600多万家庭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