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纵身一跃!湖北电信员工救人举动温暖人心
张颖洁 许国胜 张政 2022-01-1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面对儿童不慎落水的突发事件,中国电信黄冈蕲春电信分公司政企客户支撑中心王洪武主任,不顾塘水冰冷刺骨,纵身一跃,短短两三分钟成功将小孩救上来,小孩安全脱险!

落水儿童安全上岸

抢救儿童上岸瞬间

抢救落水儿童上岸,儿童得救

1月8日下午五点左右,在湖北黄冈市蕲春株林镇泡桐树村七组忙完工作的蕲春电信分公司政企客户支撑中心王洪武主任正准备返回,突然听到一个婆婆的呼救声:“么了喂,么聊喂!我孙女儿滚到水里……”王洪武一个箭步冲到池塘边,隐约看见小女孩的头顶,在水里挣扎,情况十分危急!王洪武顾不得脱衣服一头扎进冰冷的水塘,将小女孩托举到岸边,小女孩成功得救。

王洪武(右二)救人现场获赞誉

王洪武主任现场心语表白:我是一名党员,当时多危险啊!那还想什么,赶快跳啊,如果差一秒钟,小孩子就真的没救了。我相信只要看到这种情况,每一位共产党员、每一位电信员工肯定会义不容辞!

一跃之间,不仅救了一个孩子的生命,更是拯救了一个家庭!天气寒冷,王洪武的举动,却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为他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