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迅速集结!西安电信坚守在“疫”线
2021-12-22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日,新一轮疫情笼罩西安,雁塔区再次成为“暴风眼”。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第一时间与雁塔区政府对接,主动请缨、全员备战,迅速开展视频会议通信保障、核酸检测网络保障、隔离门磁录入安装等工作,得到了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争分夺秒 全面保障通信畅通 

12月10日晚,接雁塔区政府紧急通知,西安分公司雁塔突击分队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视频会议通信保障。与此同时,各街道办的综治视频会议系统联调工作也在继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上对省、市指挥中心,下对各街道办,是防疫的中坚力量,我们一定要保障好各类视频会议!”截至12月19日,累计保障区级会议6场,街道办综治视联系统8个,出动56人次。

12月13日,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启动核酸检测,雁塔分局长延堡支局立即前往现场进行网络保障,而这只是开始,在分局辖区内陆续发现确诊病例,核酸检测工作也同步进行。

“喂,你好,碑林区要在含光路这边连夜进行核酸检测,需要咱们电信的帮助。”12月14日晚10点,张家村支局接到街办电话通知,立即组织人员前往该点位进行网络接通和保障,仅用20分钟接通网络,并进行现场保障,得到了张家村街道办的高度认可。在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下,截至12月18日,雁塔区域共保障核酸检测点位34个,出动94人次。第二轮核酸检测已拉开序幕,他们将再次出动……

齐心协力 冲锋坚守抗疫一线 

12月16日傍晚,再次接到区疫情防控办需求,急需在17日内完成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的隔离门磁安装工作。该小区已发现确诊病例,危险就在面前,怎么办?只能冲锋!西安分公司立即展开紧急会议讨论研究,决定首先集中录入该小区门磁信息。雁塔分局迅速开展该小区门磁信息录入工作,当晚共录入门磁信息352个,并送至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中,由前几日在该小区维修障碍被集中隔离的王刚接应统一存放。

12月17日,为能够按照政府要求完成门磁粘贴工作,雁塔分局进行了小范围的动员。党员、领导纷纷举手报名“没问题”、“我上”……由18人组成门磁突击队迅速成立,立刻前往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在王刚昨晚连夜已粘贴部分门磁的基础上将剩余部分继续粘贴。前有冲刺,后有弹药,留守的门磁信息录入工作也同步进行。该小区最后209个门磁信息终于录完了,分局立即送至前线,18名雁塔最美的逆行勇士穿梭在危险里,旁边就是确诊病例的房门,他们没有退缩义无反顾!历经6个小时,完成546户居家隔离人员的“门磁监管”设备安装工作,创下电信速度新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