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翼”心战疫党旗红,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在行动!
2021-11-09 中国电信头条号
分享:
   

10月底,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燕赵大地蒙上了一层阴霾。处在疫情暴风眼,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和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石家庄网络运营应急突击队员凌晨2:30集结完毕

石家庄后勤运输队千里奔赴为疫情重灾区输送物资

用心守护 后勤硬核,筑起保障安全防线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后勤保障先锋队,以“后勤不靠后 保障冲在前”为使命,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领物业、食堂、司机班团队,负责大楼消毒,清点、接收、发放防疫物资,保障一线及大楼坚守人员的吃穿住行。同时,组建运输突击队,2000多公里8次奔赴深泽、辛集等疫情重灾区,输送防疫物资、设备物资、日常用品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隔离不隔爱,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下的温暖守护。

25名网络运行维护人员主动请缨,连夜奔赴工作岗位参与应急值守,11月4日凌晨2:30突击队集结完毕,他们吃住在岗,24小时值守,全力保障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和全市通信网络平稳运行。

石家庄深泽党员志愿服务队星夜值守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星夜值守 联防联控,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深泽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男同志,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配合政府深入社区,通宵完成用户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接送医务人员等工作;新乐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第一时间下沉社区,按照“宅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工作原则,逐户过筛开展风险人员信息摸排。对不在家的居民逐一电话询问,确保严把关口、严密防范,不留死角。

石家庄新乐支部下沉社区逐户过筛开展风险人员信息摸排

攻坚克难 最美逆行,全力做好通信保障 

深泽党支部紧急成立抗疫通信保障先锋队,为四个疫情高风险区域安装云平台监控系统,经过连夜奋战市局侧30路监控成功推送;辛集智家工程师突击队3名队员紧急奔赴卫生健康局,2个小时加班加点布线,固话业务全部开通;晋州支部迅速与当地公安局对接,在两个疫情重灾村紧急安装34条专线,以监测重点区域人员流动情况,抗疫先锋队持续奋战至凌晨1点,圆满完成任务;正定支部迅速组建应急保障突击队,连夜奔赴黄庄隔离公寓,连续23小时1261间房间宽带、电视全部检修完毕完成开通,高效高质量完成公寓重新启用通信保障工作。

石家庄辛集智家工程师突击队为卫生健康局开通固话业务

石家庄晋州支部为疫情重灾村紧急安装专线奋战至凌晨1点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将继续以支部为堡垒,以党员为先锋,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央企担当,扎紧防控“安全网”,筑牢通信保障“硬核”防线。

石家庄正定“蓝衣卫士”高质高效完成黄庄公寓通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