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金融 智选方案 | 中国电信亮相香港金融科技周
2022-11-16 中国电信政企服务微信公众号
分享:
   

亚洲年度金融科技行业盛会“第七届香港金融科技周”于11月4日圆满结束,今年以“突破界限·共创非凡”为题,持续五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80个经济体逾二万名行业领袖参加。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电信国际以“数字金融 智选方案”为主题参与了这一盛会,在现场和线上同步展示公司核心能力及服务,带来领先的一站式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活动首日,中国电信国际副总经理吴晓雷先生受邀担任活动主论坛的演讲嘉宾,以“云计算技术:为灵活的金融科技奠定行业发展基石(Cloud Computing: The Building Blocks of Agile FinTech)”为题,向在场超过250位演讲嘉宾、逾400家赞助及参展商及逾30个国际贸易代表团和代表,阐述云基础设施对现今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应对新出现的云漏洞和网络威胁的方法,以及当下金融机构与云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生态系统等行业洞见。

中国电信以“数字金融 智选方案”为主题参与本届“香港金融科技周”

中国电信国际副总经理吴晓雷表示,随着金融科技行业发展一日千里,加上新常态对传统营运模式的冲击,金融机构逐渐意识到,他们需要搭建起灵活、统一及自动化的数字基础架构,才能实现长远的发展。中国电信深耕全球综合电信领域多年,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紧贴金融行业客户需求的变化,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电信旗下拥有云品牌“天翼云”,其规模已位居全球电信运营商级云首位。透过我们分布全球的丰富云资源,我们协助金融客户构建出能支援多云供应商的混合云基础架构,并借助人工智能的风险分析能力和数据建模,助力客户在不同的业务应用场景下实现高效率和高价值业务能力。

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完善全球网络,进一步提升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源源不绝的技术驱动力。

中国电信国际副总经理吴晓雷出席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主论坛阐述云基础设施对现今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为了让更多金融行业领袖了解“云网融合”所带来的强大业务优势,中国电信国际云中台副总监程雍以线上形式参与大师讲堂活动,带来“中国电信与您携手共创云改数转新时代”(Enabl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nd Cloudification from China Telecom)主题讲座,详细分析目前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及企业日益上升的需求,并解释金融行业应如何借助天翼云2+4+31+X的全国云网资源布局,全面发挥云网差异化优势,赋能全球金融企业打造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基础。

 

在展会现场,中国电信以生动的形式,向众多金融行业领袖及参会者展示中国电信的云网能力,并介绍有关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及其为客户带来的效能与价值。其间,展览更精心以裸眼VR技术呈现位处香港将军澳的数据服务中心,让来宾仿佛身临其境,沉浸式参观数据中心内部核心设施。

中国电信于会场内设置互动展览向一众金融行业领袖展示创新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将持续致力为各行各业提供坚实可靠的云网基础架构,以丰富多样的全球云网资源和技术优势,构建起强大可靠的行业数字生态体系,携手共创具有竞争力的数字生态圈,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